错别字大王(拖延症版)

育儿高手

辰乐观察日记3

姨姨们辰乐回来啦!

右位性转,辰乐性转,叁育乐,袜育星,梯育灿,一点壳,流水账式记录

前两篇在合集里有

以下正文:



01.

今天爸爸带我们开车出去玩啦!开心!而且星星他们一家也和我们一起去呢

很喜欢在车上和妈妈玩,但是不喜欢坐儿童座椅

妈妈前半段在副驾驶,我也在睡觉,到了服务区妈妈把我叫醒问我要不要去上厕所,然后我就和妈妈一起去了

妈妈出来了,问我要不要去吃点东西,并且允许我挑薯片!我爱出门!

买了好薯片都放后备箱了,我拿不到,只能乖乖啃玉米,但是妈妈陪我一起在后座啃玉米,为什么我要坐儿童座椅啊!为什么大人不坐大人座椅!

算了,玉米也很香


02.

有点无聊了,但是琴琴干妈给妈妈打电话了

琴琴干妈带着东淑姐姐在目的地等我们,她还问我有没有吃服务区的玉米,奇怪,干妈是怎么知道的

破案了,因为妈妈大学的时候和他们出去玩就一定要吃服务区很贵很贵的玉米

妈妈和干妈开始吵架了,我看见爸爸默默把车载音乐声音调高了


03.

重本叔叔(不知道是不是这两个zhong ben),也给爸爸打电话了,问他还有几公里到,爸爸说他还有100公里,重本叔叔一下就把电话挂了

爸爸给妈妈说是因为重本叔叔开的没他开的快,恼羞成怒了


04.

妈妈也好无聊,因为她开始拿小包里的小皮筋给我编辫子了——平时她最嫌烦了

我有点困了,头歪着让妈妈编,扯疼我也无所谓了,我要睡觉


05.

又是一个服务区,但是重本叔叔他们也在


06.

终于见到星星了,星星夸我的辫子好看

那肯定,这是我妈妈给我编的


07.

妈妈又买了服务区好贵好贵的玉米呢,昀昀阿姨说妈妈一点也没变,真的很好奇妈妈大学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妈妈不让我自己啃完一根玉米了,让我和星星一起啃一根,她说她怕我晚上不吃饭

怎么可能!


08.

妈妈又叫我小猪,因为我刚上车就又困了


09.

到酒店了,爸爸抱着我办理入住,爬在爸爸肩膀上好舒服,爸爸肩膀好宽


10.

在装睡


11.

妈妈发现了,她说:“辰乐醒了,下来自己走吧,爸爸快抱不动你了”

爸爸又是小猪一样的嘿嘿笑(明明爸爸才是小猪),爸爸说没关系,他健身就是为了能抱动我


12.

见到永琴干妈了,囧尼爸爸把我放在脖子上,结果一站起来我就碰到灯了

李东淑你别笑了!

(因为这是我的日记所以不叫李东淑姐姐也是可以的)


13.

妈妈们带我们小孩子们回酒店了,让爸爸他们一起喝


14.

虽然白天在车上有睡好久,但是还是困了

妈妈把我从床上抱下来给我洗脸,真的!我的脸感觉成了棉花,妈妈一直揉啊揉,我感觉到她轻轻扭我脸了!


15.

刷牙的时候星星来了,还给我送来了巧克力,可是我在刷牙,难过,感觉今天晚上做梦都是做吃不到巧克力的噩梦


16.

躺在妈妈旁边了,妈妈给我掖被角

干妈悄悄进来了,我闭着眼睛但是听见妈妈说让干妈可以轻轻掐一下我的脸,很柔软


17.

还好干妈没这么做,只是亲了亲我


18.

晚安姨姨们,真的要睡了








关于玉米可以看:小脑洞3 

宝贝们除夕快乐!





评论(7)

热度(2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